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今天: 5
昨天: 8989
總計: 1868534318685343186853431868534318685343186853431868534318685343

研習 人事人員012 - 最新消息 | 2022-07-27 | 點閱數: 396

主旨:本所訂於 111 年 8 月 10 日(星期三)舉辦【如果我們擁有一片綠從南方空污現況談環境運動者的觀點 】,請依說明段配合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研習目的:在房地產廣告中,綠樹成蔭或大片綠色草坪可說是構成畫面的必備元素。回到現實生活中,如果我們擁有一片綠,你會將它規劃在哪裡,你期待的是什麼呢?本場講座由投入環境運動 15 年的工作者,從南方滯重的空污問題談起,坦承面對一個環境運動者所經歷的挫敗與質疑,並訴說她的觀點與未曾停止的追求。
二、旨揭研習相關事宜摘敘如下:
(一)日期: 111 年 8 月 10 日(星期三)
(二)時間: 13 : 30~16 : 30 ,請於 13 : 20 分前完成報到
(三)地點:嘉義縣人力發展所-101 教室
(四)授課講師:王敏玲/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
三、報名方式及日期:
(一)請貴機關負責薦送人員,依「薦送名額分配表」至本所「薦送機關後端管理系統」,即日起至 8 月 5 日 17 時辦理薦送報名。
(二)自由報名:請於本所網站「班期報名」項下線上報名。
四、本次活動屬環境教育課程,請參訓時,攜帶身分證報到,全程參與並完成簽到或簽退者,於活動結束後,核發 4 小時環境教育研習時數。
五、為力行防疫規定,請參加學員於活動會場中全程佩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入座,並請落實自我健康管理,做好自身防疫。
六、參加研習學員請惠予公假登記。
七、檢送「薦送名額分配表」1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