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今天: 4242
昨天: 3939
總計: 1868555418685554186855541868555418685554186855541868555418685554

公文 人事人員012 - 最新消息 | 2021-05-26 | 點閱數: 1287

主旨:檢送「嘉義縣政府員工防疫守則:不分你我  三不五時」1 份,請確實轉知屬員共同落實遵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 110 年 5 月 23 日本縣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早報會議決議辦理。
二、請各機關單位協助轉知所屬人員遵守並落實旨揭守則,共體時艱以對抗疫情,為自己負責也為大家負責。茲就該守則之內涵說明如次:
(一)落實「三不」原則
1、購餐外帶不內用:避免飛沫或接觸傳染,員工用餐應採外帶方式且不得共餐。
2、身體不適不上班:發生呼吸道不適症狀或有發燒之情形,應請假在家不得上班,各單位主管應從寬認定給假。
3、暫不移動不返鄉:全國疫情警戒提升三級期間,除通勤上班者外,暫時取消跨縣市之移動及返鄉;如有必要應向單位主管報備,返回辦公時應通報並落實個人健康監測。
(二)謹守「五時」原則
1、時時佩戴口罩:員工不論外出或辦公時應全程佩戴口罩,守護自己保護他人。
2、時常清洗雙手:落實個人雙手清潔,以降低感染風險。
3、時常清潔個人辦公區域:個人辦公區域每日應進行清潔消毒,以落實辦公室環境衛生管理。
4、隨時監測自我健康情形:員工對於個人健康情形應提高覺察,身體若有不適,應請假休息或安排就醫。
5、隨時注意最新疫情資訊:員工對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最新疫情訊息或防疫措施,應主動掌握,並留意涉及自身承辦業務者且隨時因應。
三、檢附旨揭員工防疫守則宣導圖卡 1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