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今天: 1717
昨天: 8484
總計: 1868487818684878186848781868487818684878186848781868487818684878

研習 人事服務 - 最新消息 | 2012-10-30 | 點閱數: 1844

主旨:本所訂於本( 101 )年 11 月 20 日(星期二) 13 : 20-16 : 40 於創新學院 1 樓 101 教室舉辦「藍色革命-為了更好的明天」,請依說明段配合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本課程為環境教育法第 19 條涵蓋之環境教育類型。
二、研習目的:藍色觀念再掀環保新浪潮,不僅重保育,也談再生,讓我們向大自然學創意,發掘成長妙方,以有限的資源,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三、講師:雲林故事人協會唐麗芳理事長。
四、研習對象:公教人員及一般民眾,預計錄取 110 名。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11 月 15 日 17 時止受理線上報名。
(一)薦送報名:請縣府各處、所屬機關及鄉鎮市公所各人事人員或研習業務承辦人員依「薦送名額分配表」至「本所網站薦送後台」辦理薦送報名(網址:
http://www.chrdc.gov.tw/Gov_login.asp),為期訓練資源公平共享,請避免固定人員重複參訓,務使每人均有參訓機會,至已薦送人員因故無法參加者,請薦送單位務必派員遞補。
(二)自由報名:請至本所網站「班期報名」項下線上報名(
http://www.chrdc.gov.tw/請先註冊為會員),如報名人數超出錄取名額,採電腦隨機抽籤方式。
六、研習時數:本課程需簽到及簽退,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 4 小時,請假或缺課超過總研習之三分之一者,研習時數為 0 。
七、參加研習學員惠請准予公假登記。
八、檢送「薦送名額分配表」及「研習簡章」各 1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