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今天: 8181
昨天: 8686
總計: 1868344418683444186834441868344418683444186834441868344418683444

競賽 人事服務 - 最新消息 | 2012-09-14 | 點閱數: 2291

主旨:檢送本縣在地特色自製數位教材暨行銷短片競賽得獎作品光碟片 1 片,請派員至本府人事處考核訓練科領取推廣,請 查照。
說明:
一、本府前於本( 101 )年 4 月 19 日以府人考字第 1010213884 號函頒「嘉義縣在地特色數位教材暨行銷短片競賽計畫」,於同年 8 月 9 日聘請專家評審完竣,並製作「自製數位教材暨行銷短片得獎作品」光碟片。
二、上開計畫競賽類別區分為「數位教材組」及「行銷短片組」,得獎作品如下:
(一)數位教材組:計 9 件作品,依參賽作品得分高低取前 3 名
1、第 1 名:竹崎高級中學人事室主任陳德宗、水上鄉大崙國民小學教師兼資訊組長葉力儒合製的「人事 EasyGo~C.C.S.人事服務平台簡介」。
2、第 2 名:六腳鄉公所辦事員郭秋男製作的「三人六腳悠遊行」及竹崎鄉公所課員林靚宜製作的「竹光乍現,崎勢非凡-簡介竹崎鄉名勝古蹟及觀光景點」併列。
(二)行銷短片組:計 36 件作品,依參賽作品得分高低取前 5 名
1、第 1 名:梅山鄉公所人事室主任邱三鎮製作的「梅山茶就是我的星期天」。
2、第 2 名:水上鄉公所人事室主任呂明龍製作的「水上鄉陽光城市」。
3、第 3 名:新港鄉新港國民小學人事室主任劉建宏、教師兼教學組長賴韋丞及教師兼特教組長林君萍合製的「藝術推手-木精靈傀儡戲團」。
4、第 4 名:竹崎地政事務所人事室主任魏秀枝、課員戴伯良及測量助理劉坤諭合製的「夢中的悸動-圓潭」。
5、第 5 名:消防局隊員翁于峰製作的「Chia-Yi Best」。
三、本縣各戶政事務所、各鄉鎮市民代表會及各學校有興趣者,可向縣內所在鄉鎮市公所借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