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今天: 7373
昨天: 115115115
總計: 1868335018683350186833501868335018683350186833501868335018683350

研習 人事服務 - 最新消息 | 2013-07-18 | 點閱數: 1411

主旨:本所訂於本( 102 )年 8 月 6 日(星期二) 13 : 20-16 : 40 於創新學院 2 樓大禮堂舉辦「科技新知系列-數位生活的樂趣」,請依說明段配合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研習目的:藉由數位科技新知分享,提升公教人員及縣民工作效能,增進生活樂趣。
二、講師:魚夫(弘光科技大學特聘教授,自由時報漫畫專欄作者。)
三、講師引言:知識已不再是咱們到圖書館去找尋,而是像早上送來的牛奶給我們,而且能依據我們的喜好和閱讀的行為,隔離垃圾的資訊,將精華呈現;創作不再是關起門來,悶著頭的孤獨行為,而是分工與分享的過程。
四、研習對象及報名方式:公教人員及一般民眾,即日起至 8 月 1 日 17 時止受理線上報名。
(一)薦送報名:
1、請各人事人員或研習業務承辦人員依「薦送名額分配表」至本所「薦送機關後端管理系統」辦理薦送報名(http://www.chrdc.gov.tw/index.php?mainAction=agency)。
2、為期訓練資源公平共享,請避免固定人員重複參訓,務使每人均有參訓機會,至已薦送人員因故無法參加者,請薦送單位務必派員遞補。
(二)自由報名:請轉知同仁、志工及家長會成員至本所網站線上報名(http://www.chrdc.gov.tw/),凡報名者全額錄取。
五、研習時數: 4 小時。
六、惠請於貴單位網站公告本訊息。
七、參加研習學員惠請准予公假登記。
八、檢送「薦送名額分配表」及「研習簡章 / 講師簡介 /講師授課大綱及學習目標」各 1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