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今天: 1
昨天: 8484
總計: 1868542318685423186854231868542318685423186854231868542318685423

計畫 人事人員012 - 最新消息 | 2019-06-21 | 點閱數: 1006

主旨:檢送「嘉義縣政府 108 年退撫整合平臺資料正確性、完整性提升計畫」1 份,各機關學校請於本( 108 )年 7 月 15 日前完成該平臺資料維護作業,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 108 年度人事業務績效考核項目辦理。
二、實施目的:配合「全國公教人員退休撫卹整合平臺」上線,建置正確、完整之退休撫卹(慰)資料,以充分運用退撫作業之一站式服務,提升人事服務效能。
三、實施對象:本府暨所屬機關學校專任、兼(任)辦人事人員。
四、辦理期間:即日起至本年 9 月 30 日止。
五、應達目標:各機關學校專、兼(任)辦人事人員須在本年 7 月 15 日前完成退休撫卹(慰)資料修改,本次退休撫卹(慰)資料正確性及完整性比例需達 100%(考核結果可至該平臺人事業務績效考核項下查詢),本府訂於本年 8 月 15 日公佈不合格機關學校名單於本府人事處網頁資訊學習角,並通知未達標準之機關學校於本年 8 月 31 日前改善完成。
六、實施方式:
(一)機關績效考核成績查詢:至該平臺(人事業務績效考核/機關績效考核成績查詢/點選「嘉義縣政府」),查詢本機關之資料檢核錯誤明細,各機關學校請於規定期日前完成更正。本年度新增錯誤欄位說明如次:
1、機關代碼合理性:機關代碼不可有中文。
2、眷屬資料合理性:眷屬身分證號不可有中文。
3、俸(薪)級(階)合理性:人員俸(薪)級(階)欄位不可以有中文、人員俸(薪)級(階)欄位不可為空白及人員俸(薪)級(階)欄位「數字」或「數字加英文」長度必須為 3 碼。
4、停發或停再發資料正確性:若人員有註記停發或停再發,則停發原因代號不可為空白、停發原因說明不可為空白、停發起迄日不可均為空白、停再發起日不可為空白及停再發原因說明不可為空白。
(二)退撫基本資料維護:至該平臺退撫基本資料維護作業,查詢並修改正確退休撫卹(慰)資料。
七、若有「全國公教人員退休撫卹整合平臺」其他操作疑問,機關請洽本處龔小姐(分機 368 );學校請洽本處蔡小姐(分機 5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