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今天: 7676
昨天: 8686
總計: 1868343918683439186834391868343918683439186834391868343918683439

研習 人事人員012 - 最新消息 | 2017-07-21 | 點閱數: 991

主旨:本中心訂於本( 106 )年 8 月 18 日(星期五) 14 時~16 時於嘉義縣社會局一樓大禮堂辦理「詩人的幻象-浮士德的傳奇舞台」講座,請貴單位依參訓名額分配表派員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研習目的:藉由戲曲賞析,深入淺出的介紹,帶領觀眾進入戲曲的殿堂,看當代傳奇劇場如何讓傳統戲曲與現代劇場藝術「接軌」,進而認識傳統藝術京劇之美。
二、研習內容:當代傳奇 1986 年「慾望城國」推出,轟轟烈烈革了一場京劇的命,創新是為了在快速變化的現代社會中,開創出傳統戲曲新的視野及市場,讓精緻的傳統技藝得以保存、發展。當代傳奇劇場長期致力推廣京崑藝術,在此基礎上選擇西方經典的劇本,將東方風骨與西方肌理融合交匯,轉化為台灣特有的劇場風情,邀請觀眾們隨著東西交融的表演情境一同穿越古念時空,與先賢哲人進行一場交心的偉大對話,見證當代傳奇! 
三、講師:當代傳奇劇場 團長 林秀偉 老師
四、研習日期: 106 年 8 月 18 日(星期五) 14:00~16:00 
五、研習地點:嘉義縣社會局大禮堂
六、研習對象:公教人員及一般民眾,約計 276 名。
七、報名方式: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服務網( http://www.dgpa.gov.tw/) ----> 於左側點選 應用系統 ----> 點選 WebHR 人力資源管理資訊系統 ----> 個人資料/個人基本資料/終身學習入口網處理/薦送名單上傳 ----> 學習機關(構)鍵入: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376502900E ----> 下拉選擇課程類別----> [168 人文素養] –176 戲劇) ----> 點選 選擇課程(1060818 詩人的幻象-浮士德的傳奇舞台) ----> 待選課程欄位中的內容點選至已選課程 ----> 選取人員 ----> 待選人員欄位中要上課人員點選至已選人員----> 點選 上傳終身學習網。請貴機關人事單位至該入口網協助參訓人員荐送報名。或是請參加人員自行到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報名。(課程代碼 1060818 課程類別:[168 人文素養] –176 戲劇) 
八、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 8 月 15 日止。
九、研習時數: 2 小時
十、請各機關惠予參加人員公假登記,參加人員請於 13 : 30~13 : 50 報到。
十一、檢送 「薦送名額分配表」及當代傳奇劇場講師簡介及講座大綱一份。
十二、本研習會聯絡人:溫淑美  聯絡電話 2065675 分機 12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