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今天: 1313
昨天: 8989
總計: 1868535118685351186853511868535118685351186853511868535118685351

研習 人事服務 - 最新消息 | 2013-01-08 | 點閱數: 1466

主旨:本所訂於本( 102 )年 2 月 27 日(星期三) 13 : 50─16 : 00 假創新學院 2 樓大禮堂舉辦「創新講座系列第 55 場由楊志良教授主講:台灣社會的挑戰」,惠請依說明段配合辦理,並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研習目的:希望藉講座自身成功的過程與經驗分享,讓本縣公務同仁及縣民以其概念挹注於工作或生活上的動力,進而內化成無價、寶貴的智慧資產與文化內涵,茲辦理本課程。
二、宣傳引言:「你幸福嗎?」,面對多病纏身的台灣,是放棄治療?還是積極搶救? 2 月 27 日邀請您與「台灣最有 guts 的歐吉桑」-楊志良教授,一起為台灣把脈,為自己加油。
三、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2 月 27 日止受理線上報名。
(一)薦送報名:請各人事人員或研習業務承辦人員依「薦送名額分配表」至「本所網站薦送後台」辦理薦送報名,為期訓練資源公平共享,請避免固定人員重複參訓,務使每人均有參訓機會,至巳報名屆時無法參加者,請自
行派員遞補;為提升線上服務效能,本所網站已於 101 年 12 月 23 日全面改版上線,原薦送網址停用,新薦送網址為:
http://www.chrdc.gov.tw/index.php? mainAction=agency ,各薦送機關帳號、密碼則沿用原設定。
(二)自由報名:請轉知同仁、志工等成員至本所網站線上報名( http ://http://www.chrdc.gov.tw/),凡報名者全額錄取。
四、研習時數:計 2 小時。
五、參加研習學員惠請准予公假登記。
六、檢送「薦送名額分配表」及「研習簡章」各 1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