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今天: 6060
昨天: 8888
總計: 1868483718684837186848371868483718684837186848371868483718684837

公告 人事服務 - 最新消息 | 2012-11-19 | 點閱數: 2839

公務人員權益服務交流平台(人事服務 e 網通)http://survey.cyhg.gov.tw/message/業已更新上線,本網站僅提供嘉義縣政府及所屬機關學校(含鄉鎮市公所及代表會)公教人員提問,如非前開人員發問或其內容非本府人事處權責,本網站保留刪除及是否回覆之權利。另發問前請先至精華區查閱同一事由主題是否已有回覆,避免重複發問,並請閱讀並同意下列注意事項後始可進行發問:
(一)不得張貼涉及政治爭議之相關文章。
(二)不得張貼與討論區主題或業務無關之文章。
(三)不得張貼測試文章。
(四)不得在同一討論區張貼超過一篇以上之重複文章。
(五)不得張貼公布、傳送或寄發任何毀謗、威脅、不實、不法、猥褻、色情、不雅之粗言穢語或使用其近音字詞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文字等任何形式的資訊。
(六)不得使用粗言穢語或其同音字作為發表人名稱。
(七)不得隨意在不同討論區交叉張貼,但與討論區主題相關者不在此限。
(八)不得張貼任何廣告(經管理單位同意者除外)。
(九)未經授權不得轉貼受著作權法保護之內容。文章若引用他人著作,務必註明著作權所有人,以免引起著作權糾紛;經授權轉貼之內容,須註明來源,若不遵守一切法律責任由會員承擔。
(十)發表文章應互相諒解或理解他人之意見,不得漫罵。
(十一)貼文時應留意文章內容,如語氣及用字等,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十二)發問時應針對問題主旨詳細描述,以便版主回應。
(十三)發問時須於標題中直接指出問題,並避免誇大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