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今天: 3636
昨天: 8989
總計: 1868537418685374186853741868537418685374186853741868537418685374

研習 人事人員012 - 最新消息 | 2015-10-13 | 點閱數: 1188
主旨:本所訂於本( 104 )年10 月 22 日辦理「新時代農學院-環境教育課程-食在好源頭」,請依分配名額薦派足額人員參加並轉知有意願同仁自由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課程引言:對當代的消費者而言,放眼全球去看食品加工問題、農業工業化的問題,假設我們都不知道食物源自何處,如何能確保吃到的東西是安心的?唯有當生產者那端被保障的時候,消費者才有可能真的吃到令人放心的食物
二、研習對象:公教同仁及一般民眾。
三、研習地點:創新學院 1 樓 101 教室(報名人數若超出,演講場地將更為 2 樓大禮堂)。
四、研習日期及時間: 10 月 22 日(四) 13 時 30 分至 16 時 40 分。
五、講師:余宛如老師:公平貿易推動者、生態綠咖啡創辦人。
六、課程內容:食在好源頭(本課程列為環境教育課程)。
(一)薦送報名:本縣各級機關、單位、學校,請人事人員或研習業務承辦人員依薦送名額分配表至「本所網站薦送後台」辦理薦送報名。
(二)自由報名:公教人員及一般民眾,請至本所網站線上報名(請先註冊為會員)。
七、課程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 4 小時;參加研習學員惠請准予公假登記。
八、檢送薦送名額分配表,研習簡章各 1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