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今天: 7878
昨天: 8888
總計: 1868485518684855186848551868485518684855186848551868485518684855

研習 人事人員012 - 最新消息 | 2014-11-18 | 點閱數: 1317
     
主旨:轉知國家文官學院訂於本( 103 )年 12 月 15 日至 16 日,在該學院教學大樓 5 樓國家文官講堂,辦理 NACS2014 學習饗宴活動,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家文官學院 103 年 11 月 11 日國院研字第 10304002152 號函辦理。
二、我國公務人員服務守則第 6 點規定,公務人員應踐行終身學習,時時追求專業新知,激發創意,以強化創新、應變及前瞻思維能力。該學院為推動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提供中央、地方機關公務人員及本學院歷年結訓學員多元學習之機會,特於每年度舉辦旨揭學習饗宴活動。
三、本活動主題為「公務樂章 如歌的行板」,以文官五大核心價值「關懷」之重要內涵為課程設計主軸,將「超越自我與利他精神」融入課程內容,並輔以「人文素養與健康管理」課程,邀請深具社會影響力之典範人士現身說法,期能型塑具思想、有正義感、同理心及關懷情之公務人員。本次活動規劃 7 場次專題演講如下:
(一)當一顆愛的種子-張淑芬談志工精神。
(二)傾聽自己的鼓聲-李偉文談在工作、生命、生活、親子教養中,點燃熱情。
(三)Now or Never-沈芯菱的 900 格人生筆記。
(四)健康,擁有人生的第一財富-吳家誠談飲食安全與減毒生活。
(五)在逆境中前進-全盲教授黃國晏分享奮發向上的生命故事。
(六)不放手,直到夢想放手-林依瑩「不老騎士 不老夢想」的感動與啟發。
(七)譜一首生命之歌-彭廣林的一堂人生音樂課。
四、請轉知有意願參加之所屬人員,於本年 12 月 1 日(星期一)上午 10 時起逕至該學院全球資訊網站( http://www.nacs.gov.tw/)填妥相關資料並完成報名,名額正取 350 人,備取 50 人;另提供網路直播觀看名額 60 人,參加網路直播觀看者,請先至文官 e 學苑網站( http://ecollege.nacs.gov.tw/Nacs/index )註冊會員。
五、檢附前開來函(含附件)影本 1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