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昨天: 8686
總計: 1868336318683363186833631868336318683363186833631868336318683363

研習 人事人員012 - 最新消息 | 2014-07-14 | 點閱數: 1504
主旨:本所訂於 103 年 8 月 6 日(星期三) 13 : 20-16 : 40 於創新學院 101 教室舉辦【幸福 235 環境關懷系列~全球暖化對台灣的考驗】,請依說明段配合辦理,請  查照。
說明:
一、研習目的:為了解全球暖化對台灣所造成的影響,而面對氣候暖化台灣要如何啟動調適的措施,爰辦理本研習。
二、講師:劉紹臣院士-中央研究院環境變遷研究中心 特聘研究員。
三、講題:幸福 235 環境關懷系列~全球暖化對台灣的考驗
四、講師引言:全球暖化對台灣最大的影響是在極端降雨方面, 1950 至 2005 全球溫度僅約上升 0.7 oC ,全台灣前 10%強降雨就增加約 100%,而最小 20%的小雨則約減少了 50%,水旱災的發生率都因而增加一倍。由於節能減碳需數十年始能見效,我國必須迅速啟動調適措施,大幅度增強防洪、防旱工程,甚至全盤更新國土規劃。
五、研習對象及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3 年 8 月 3 日 17 時止受理線上報名。
(一)薦送報名:請各人事人員或研習業務承辦人員依「薦送名額分配表」至「本所薦送機關後端管理系統」辦理薦送報名,為期訓練資源公平共享,請避免固定人員重複參訓,務使每人均有參訓機會,至已薦送人員因故無法參加者,請薦送單位務必派員遞補。
(二)自由報名:請轉知同仁、志工及家長會成員至本所網站線上報名( http://www.chrdc.gov.tw/), 如報名人數超出錄取名額,採電腦隨機抽籤方式。
六、研習時數:本課程需簽到及簽退,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 4 小時,請假或缺課超過總研習之三分之一者,研習時數為 0 。
七、惠請於貴單位網站公告本訊息。
八、參加研習學員惠請准予公假登記。
九、檢送「研習簡章及講師簡介」、「薦送名額分配表」各 1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