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今天: 7474
昨天: 9292
總計: 1868476318684763186847631868476318684763186847631868476318684763

研習 人事服務 - 最新消息 | 2014-04-22 | 點閱數: 1795

主旨:本局訂於本( 103 )年 5 月 7 日(星期三) 13 : 30-16 : 40 於創新學院 2 樓大禮堂舉辦文學專題演講-「筆走田園嘉鄉」劉克襄導讀,請依說明配合辦理,請 查照。
說明:
一、研習目的:藉本講座從《筆走田園嘉鄉》一書出發,由一位旅行作家劉克襄的眼中觀察嘉義在地的人文風景,對事物細膩客觀卻不失感性的體會,帶領民眾重新認識對「嘉義」以及旅行本身的定義。希望從作家的眼中、筆下呈現美麗的嘉義,能重新開啟在地人的眼、耳、心、手,做為推廣文學愛嘉的重要動能。
二、講師:劉克襄先生【知名自然文學作家】。
三、研習對象及報名方式:公教人員及一般民眾,即日起至 103 年 5 月 1 日 17 時止受理線上報名。
(一)薦送報名:
1、請各人事人員或研習業務承辦人員依「薦送名額分配表」至人力發展所「薦送機關後端管理系統」辦理薦送報名(http://www.chrdc.gov.tw/index.php?mainAction=agency)。
2、為期訓練資源公平共享,請避免固定人員重複參訓,務使每人均有參訓機會,至已報名屆時無法參加者,請自行派員遞補。
(二)自由報名:請轉知同仁至人力發展所網站線上報名(http://www.chrdc.gov.tw/),凡報名者全額錄取。
四、研習時數: 4 小時。
五、惠請於貴單位網站公告本訊息。
六、參加研習學員惠請准予公假登記。
七、檢送「薦送名額分配表」及「研習簡章」各 1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