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今天: 1
昨天: 8484
總計: 1868542318685423186854231868542318685423186854231868542318685423

公告 人事服務 - 最新消息 | 2013-02-01 | 點閱數: 3590

        嘉義縣政府人事處處長張建智榮升新北市政府人事處副處長,遺缺由國立嘉義大學人事室主任沈德蘭接任,縣長張花冠 1 日主持新卸任處長交接典禮時,祝福張建智在新北市再創新局外,也歡迎沈德蘭秉持用人唯才、適才適所之人事原則,為縣府帶來更多改善措施與服務。
        卸任處長張建智在嘉義縣服務 9 年期間,曾輔佐前任縣長陳明文及現任縣長張花冠,擅長溝通與協調,是縣府團隊不可或缺之重臣。新任處長沈德蘭國立政治大學社會研究所碩士畢業,歷任銓敘部科員、專員、高職主任、國立中正大學組長、嘉義縣政府人事室副主任、國立嘉義大學人事室主任等職務,學經歷完整。
        交接典禮 1 日於縣府 201 會議室舉行,下鄉舉辦「精進人事服務座談」的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黃富源親自監交,縣府一級主管應邀觀禮,嘉義大學校長邱義源率領的團隊親送沈德蘭走馬上任,交接會場座無虛席。
        縣長張花冠讚美張建智的好人緣與創新績效,肯定沈德蘭於縣府副處長任內的優異表現,對人事業務駕輕就熟,對新處長表示很滿意。
        沈德蘭是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黃富源拔擢的第 7 位女性處長,人事長黃富源交接典禮上致詞強調,他在選才及用才時,從未考慮性別問題,拔擢沈德蘭並不是因為她是女性。他期勉沈德蘭為嘉義縣政府同仁提供完善的人事服務,創造卓越績效。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黃富源 1 日率相關處室主管至嘉義縣舉辦座談會,並出席嘉義縣政府人事處處長交接典禮。黃富源與基層及退休公務人員面對面交流溝通、話家常,除了關心退休人員退休後生活,並鼓勵退休人員投入豐富且有意義的志願工作行列,與現職同仁共同為民眾提供最貼心與真誠的服務。
資料來源:嘉義縣政府全球資訊網首頁>縣府訊息>縣府新聞
http://www.cyhg.gov.tw/wSite/ct?ctNode=14670&mp=11&xItem=1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