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今天: 7474
昨天: 8686
總計: 1868343718683437186834371868343718683437186834371868343718683437

人事網站 政府機關 各式專區 終身學習 退休撫卹 公教保險
法規查詢 搜尋引擎 知識樂活 休閒旅遊 生活知訊 其他網站

1.人事網站

包含「人文關懷」、「福利新知」、「健康管理」、「聯誼旅遊」、「好康優惠」、「會員專屬服務」六大主題內容。
落實透明公正之教師甄選,教育部於 99 年度起建置本網站,作為公私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各主管教育行政機關辦理專任教師、代理教...
整合 ECPA 人事服務網雙向認證、整合客服自動化系統、客服案件全程管制稽催、整合「 e 學中心」數位學習平台課程認證、全新的種籽教...
為非營利組織,以研究教育、協助發展教育及增進教育人員福利為本教育會主要宗旨。
為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網站下的公務員赴大陸資訊專區。內容包含新聞稿、相關規定、大陸地區風險資訊...等。
透過嘉義縣教育資訊網公告嘉義縣各學校人事資訊。例如:代理(代課)教師甄選公告、職務代理人甄選。
本平台包含教師人力的維護、每月經費支出分析與填報確認、教師人力運作分析、系統相關訊息。
人事行政總處會將「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公佈於此,除了有新年度的辦公日曆表,也可以找到過去年度的日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