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今天: 7373
昨天: 115115115
總計: 1868335018683350186833501868335018683350186833501868335018683350

人事網站 政府機關 各式專區 終身學習 退休撫卹 公教保險
法規查詢 搜尋引擎 知識樂活 休閒旅遊 生活知訊 其他網站

2.政府機關

公告新聞稿、總統札記、總統府公報、法令…等內容。
為我國最高行政機關,本網站供行政院發布即時新聞、重大政策、核定計畫、焦點議題等內容。
為我國最高考試機關,掌理考試、公務人員之銓敘、保障、撫卹、退休及公務人員任免、考績、級俸、陞遷、褒獎之法制事項。
肩負公務人員人事政策的規劃與研議,積極進行文官制度的興革,使全體公務人員達到「廉正、明快、主動、親切、務實、建設、創新...
為我國考試院的所屬機關,負責全國考選業務。例如:公務人員考試、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
為我國負責教育學術的最高主管機構,並監督中央及各地方政府的教育事務。
成立於民國 85 年 6 月 1 日,主要任務分為二大部分:保障業務方面,乃在完備公務人員保障法制,依法公正審議保障事件,保障公務人員...
主要服務內容為資訊查詢、網路申辦...等,並提供政府部落、生活情報、公共政策大家談臉書粉絲團與電子意見信箱,擴大民眾參與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