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人事服務平台

主要選單
首頁
人事宅急便
最新消息
對話窗口
工作項目
人事SOP
組織任免
考核訓練
退休福利
其他業務
百寶挖挖哇
NG案例
法規輯要
表格下載
教學典藏
權力福利
即時飛來訊
新知雷達讚
gogogog電子報
樂學嬉遊趣
好站報報
資訊學習角
主要選單尾
今天: 8585
昨天: 8686
總計: 1868344818683448186834481868344818683448186834481868344818683448

1-3-3-1 聘書敘薪

區分

1.教師聘書 2.兼行政職務教師聘書 3.兼導師聘書

作業流程

1.教師聘書:召開教評會→聘任期限決議→陳校長核定後製發聘書

2.兼行政職務教師聘書:簽陳校長核定新學年度兼行政職務名冊→製發兼行政職務聘書→陳本府核備→本府核備後資料登錄人事資訊系統

3.兼導師聘書:訓導處簽會人事室→校長核定→製發兼導師聘書

釋令(規定)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聘任期限,初聘為1年,續聘第1次為1年,以後續聘每次為2年,續聘3次以上服務成績優良者,經教師評審委員會全體委員3分之2審查通過後,得以長期聘任,其聘期由各校教師評審委員會統一訂定之(教師法第13條)。

兼行政職務教師請延長病假,事實已無法繼續兼職, 顧及代理人員之權益,得解聘並另行聘用。

國中兼行政職務教師每年一聘,由校長於8月1日聘任後函送縣府備查(國小若主任是由縣府核派分發者免報,餘由學校主動派任之主任及組長仍比照國中陳報)

學校聘約若有修訂,應經校務會議審議。又有關聘約相關事項,教師會無權與學校協議(僅得與教育主管機關協議)。

本縣聘書聘約範本

校園性侵害暨性騷擾防治準則

適用表格

請至人事資訊系統自動產生〔聘書〕、〔兼職聘書

民間印刷廠有印好之樣本(橫式)一張15元;也有祇印框框之空白聘書可由人事人員使用電腦套表列印,一張10元,若您是購買印框框之空白聘書,下列之範本可供下載參考〔聘書範本〕、〔兼職聘書範本〕。

若不想買,祇想用A3紙或自選漂亮的紙張列印,下載上述二種範本後/點選範本之虛線框框/按右鍵選快取圖案格式/在框線類別選自已喜歡的色彩(不要白色)及折線、樣式等,列印出來就是和別人不一樣的聘書了。